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苹果Apple Silicon芯片曝明年推出 性能或超英特尔

摘要:上个月,苹果举办了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旗下自研Apple Silicon Mac 处理器,同时还发布了多款全新的Mac系列产品。现在,来自相关媒体的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系列新的定制Apple silicon处理器,用于升级版的MacBook Pro、新款iMac和最早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Mac Pro。

  ICC讯 上个月,苹果举办了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旗下自研Apple Silicon Mac 处理器,同时还发布了多款全新的Mac系列产品。

  现在,来自相关媒体的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系列新的定制Apple silicon处理器,用于升级版的MacBook Pro、新款iMac和最早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Mac Pro。

  据悉,苹果公司正在开发M1芯片的几款后续产品。报道中提到,如果能达到预期,它们的性能将大大超过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最新机型。

  作为苹果首先推出的产品,M1芯片被应用在了MacBook Air、Mac mini以及13 英寸MacBook Pro上,而其的继任产品将被应用在升级版MacBook Pro、入门级和高端iMac台式机,以及新款Mac Pro工作站中。

  至于具体的芯片新品发布时间,相关的消息显示,苹果下一系列芯片计划最早在春季发布,而更高版本的产品则计划在秋天到来。

  该报道中还提到,苹果芯片的下两个系列据说比一些行业观察人士对明年的预期“更雄心勃勃”。据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晚些时候为高端台式电脑测试一种多达32个高性能内核的芯片设计,预计将在2022年完成从英特尔到自研芯片的转型过渡。

  事实上,在这次报道出现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曝光了一款被称为M1X的苹果自研处理器产品,且这款新品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其定位较之M1芯片更高,升级到了12核,可以支持强度更重的工作负载,有望于明年一季度到来,这与上文提及的发布时间爆料有一定的重合。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被称为M2的芯片产品,其将用于苹果的桌面设备,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

  综合来看,几次爆料中提到的苹果自研Apple Silicon Mac芯片的消息均有部分的重合。至于实际的情况如何,就需要等待更多的官方信息确认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