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赛勒科技发布单通道100G硅光芯片,瞄准400G数据中心市场

摘要:赛勒科技基于其独特的硅光子技术,宣布推出单通道100Gbps PAM4集成硅光芯片,该产品将为数据中心(DC)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DR1/DR4/FR4光通信芯片解决方案。

  ICC讯 近日,南通赛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SiLux Technologies Co.,Ltd., 以下简称“赛勒科技”)基于其独特的硅光子技术,宣布推出单通道100Gbps PAM4集成硅光芯片。该产品将为数据中心(DC)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DR1/DR4/FR4光通信芯片解决方案。

  赛勒科技也将于9/9-9/11 在中国光博会CIOE与成都英思嘉共同进行产品的动态展示 (展位号 8A22)。如现场动态展示所呈现,此产品与适配的驱动芯片,可以作为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给目标客户。

赛勒科技100Gbps PAM4眼图测试结果

  数据中心是当前光通信技术更新最快、产品周期最短的应用领域。随着5G和互联网的发展,尤其是Mega DC在全球范围的快速建设,数据中心内部链接需要500m-2km,大带宽的要求已变得日益迫切,数据中心向400G切换的号角已经吹响。

  硅光芯片具有很高的集成度,因而和传统方案相比,具有高性价比、易于上量、易于生产的优势。赛勒科技DR1/4/FR4产品主要就是瞄准数据中心场景。

  该产品以赛勒科技自主研发的硅光芯片为核心,搭载驱动与配套的链路设计,成功实现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单通道100G高速传输,产品主要特性包括:

  1. 低成本、高速、高集成度

  2. 易于封装

  3. 可靠性高

  4. 工艺成熟

  赛勒科技致力于硅光子光电集成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产品化,100Gbps PAM4新品的发布只是其产品系列的一角,公司将继续保持快速的技术迭代,持续推动DR1/4/FR4及其他产品性能优化,不断巩固其在国内硅光子技术的领先位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6/202009061129120687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 硅光 赛勒
文章标题:赛勒科技发布单通道100G硅光芯片,瞄准400G数据中心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