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iLight携手上海新微技术合作参与武汉芯联的技术和销售

摘要: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的HiLight Semiconductor Ltd.今天宣布与全球性的协同创新中心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SITRI)达成战略合作。

  ICC讯 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的HiLight Semiconductor Ltd.今天宣布与全球性的协同创新中心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SITRI)达成战略合作。

  HiLight 原中国大陆地区的员工将加入新成立的武汉芯联半导体有限公司(Chip-Link Semiconductor Inc.),与 SITRI 的相关团队进行协作,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加速HiLight本土化。

  武汉芯联将由马琨先生领导,马先生有20多年光通信行业从业经验,他曾任职武汉光迅,之前在广东一家光通信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武汉芯联将建设一个实验室,面向10Gb 和 25Gb/100Gb 光模块的设计和优化,加速客户的新品开发。

  HiLight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 Gary Steele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一流的研发和‘孵化器’团队 SITRI 合作。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展示了对最大市场的承诺,为当地客户更多、更全面、更及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SITRI研发总监杨文伟博士表示:“HiLight 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团队,同时SITRI拥有最先进的硅光中试线与光电通信资源。通过双方人才和资源的合作,我们可以在光通信和网络市场上获得领先的位置。”

  About HiLight Semiconductor Limited:

  HiLight Semiconductor Ltd. 是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无晶圆厂芯片公司,由之前几家初创公司的资深人士于 2012 年创立。 该公司专注于深亚微米 CMOS研发,为高速光通信和数据中心应用设计提供世界上最高性能的 PMD 和 PHY IC。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出货超过 1 亿颗 IC。HiLight 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敦,在英国布里斯托尔设有设计办事处,在中国和日本设有销售和当地技术支持办事处。

  About SITRI Group:

  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SITRI)成立于2013年,作为全球性的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超越摩尔”(MtM)技术和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和产业化,为创新企业提供关键服务,助力企业加速产业化进程,降低成本,是企业从实验室走向量产的桥梁。SITRI掌握了行业核心技术与关键资源,通过构建全球办事处网络,以专业人才提供精致服务。SITRI已和国内外众多的产、学、研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为物联网和 MtM 市场高效全球化发展的枢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