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SH选择诺基亚云原生5G独立核心软件来构建5G网络

摘要:诺基亚宣布,DISH Network已选择诺基亚的云原生独立Core软件产品,以帮助其构建具有高水平规模,性能和效率的美国最先进,颠覆性,全自动,云原生5G网络。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DISH Network已选择诺基亚的原生独立Core软件产品,以帮助其构建具有高水平规模,性能和效率的美国最先进,颠覆性,全自动,原生5G网络。

  这项交易是在经过数月的联合测试之后进行的,诺基亚和DISH证明了它们在多种环境中各自的“任何”功能,以及诺基亚集成和交付完全原生的容器化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

  该协议包括订户数据管理,设备管理,分组核心,语音和数据核心以及集成服务。诺基亚还将提供其他原生产品,这些产品将提供4G,5G独立和通过Wi-Fi的语音访问核心网络功能。

  这些产品将为DISH提供速度,敏捷性,智能性和安全性,以提供新的5G时代服务,同时以接近零接触的自动化并遵守服务水平协议来经济高效地管理其网络。

  诺基亚在核心网络部署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前40名通信服务提供商中有25家依靠诺基亚核心网络产品。

  DISH首席网络官Marc Rouanne表示:“这是实现DISH计划的重要一步,该计划旨在交付美国首个开放,敏捷,虚拟化的5G网络。诺基亚的新版本是原生的,独立的并且可以实现完全自动化 ,为DISH提供了以低延迟和按需SLA交付数千个网络切片所需的软件功能。”

  诺基亚软件总裁兼诺基亚首席数字官Bhaskar Gorti表示:“诺基亚的行业领先,基于的独立5G核心产品的优势是建立在我们久经考验的通用软件基金会之上的-接近零接触的自动化功能, 级别的运营效率,规模和绩效–继续使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DISH有很大的目标,我们很兴奋,并且专注于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5/202009150120560867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SH 5G
文章标题:DISH选择诺基亚云原生5G独立核心软件来构建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