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展会预告| MRSI(Mycronic集团)将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摘要:MRSI (Mycronic 集团)将于2024年3月20日至3月22日参展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展位号#W1.1230.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23年圆满落幕。2024年3月20-22日,这场光电盛宴将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国际化视角展现光电行业全方位产品内容,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期待您的莅临!

  MRSI (Mycronic 集团)将于2024年3月20日至3月22日参展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展位号#W1.1230.

  我们的明星产品——705HF高压力固晶机,融合了尖端科技与卓越性能,其加热贴合头能够施加高达500N的力并加热至400°C,确保功率器件和先进芯片封装的可靠性和效率。同时,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使得它能够适应各种芯片和工艺流程,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

  此外,我们的1um MRSI-H1和MRSI-HVM1更是将精确度提升至微米级别,为硅光和激光雷达制造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这两款产品不仅继承了MRSI一贯的卓越灵活性,更在生产效率和响应速度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它们能够显著降低新产品导入成本,支持快速的设计迭代和优化,为您的投资带来丰厚的回报率。

  MRSI (Mycronic)以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高效的本地技术支持为依托,为晶圆上芯片、车载上芯片、PCB和管壳封装等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光电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敬请期待!

  展会注册登记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联系:

  周利民 博士迈锐斯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MRSI Systems 战略营销高级总监

  电话:+86 755 26414155邮件:limin.zhou@mycronic.com

内容来自:迈锐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13/202403130232360638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展会预告| MRSI(Mycronic集团)将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