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OC22:Semtech演示突破性的200G每通道FiberEdge PMD芯片组

摘要:Semtech在ECOC2022上展示突破性的200G每通道FiberEdge物理介质相关(PMD)芯片组。新芯片组为每通道200G PAM4技术部署铺平了道路,从而支持1.6T和3.2T光模块部署。

  ICC讯(编译:Nina)日前,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SMTC),宣布利用其最新的业界领先的FiberEdge PMD芯片开发成果,在ECOC2022上演示突破性的200G每通道技术。

  Semtech将在2022年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上演示该芯片组,通过2公里单模光纤链路演示200Gbps PAM4信号。PMD芯片组还采用了Semtech最新的FiberEdge开发成果,即200G PAM4四通道线性跨阻抗放大器(TIA)和200G PAM4单通道线性EML驱动器。

  Semtech信号完整性产品部门高级产品线经理Nicola Bramante表示:“SemtechFiberEdge平台再次树立了数据中心创新的标杆,成为每通道200G领域的首批创新者之一。以200Gbps的速率展示一条完全可操作的2公里链路代表了200G每通道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技术有望显著降低超高速网络的成本,并实现1.6T和3.2T光模块部署。”

  FiberEdge 200G每通道PMD芯片组提供一流的带宽、噪声和驱动器输出摆幅,具有出色的线性度和低失真。

  FiberEdge 200G解决方案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2022年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期间的Semtech展位#322上展示。

  原文:Semtech Announces Demonstration of Groundbreaking 200G per Lane FiberEdge® Physical Medium Dependent (PMD) Chipset at ECOC 2022 | Semtech | https://www.semtech.com/company/press/semtech-announces-demonstration-of-groundbreaking-200g-per-lane-fiberedge-physical-medium-dependent-pmd-chipset-at-ecoc-202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21/202209210725429889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200G FiberEdge PMD
文章标题:ECOC22:Semtech演示突破性的200G每通道FiberEdge PMD芯片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