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和SENKO在OFC 2022上联合演示CPO网络和测试解决方案

摘要:安立与SENKO(扇港元器件)进行合作,使用安立光通信测试设备演示由SENKO的SN-MT连接器组成的共封装光学(CPO)网络设置。

  ICC讯 2022年2月28日 – 安立公司宣布与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 Inc. (SENKO)合作,在OFC 2022上使用BERTWave MP2110A和NetworkMaster Pro MT1040A演示由SENKO的SN-MT连接器组成的共封装光学(CPO)网络设置。演示在SENKO的OFC展位进行,并测量关键性能参数,例如眼图测试和400G DR4的误码率。

  根据Co-Package Optics Collaboration在2021年发布的规范要求文档,需要1个CPO 3.2Tb引擎才能与8个400G模块(如DR4和FR4)进行互操作。安立SENKO采用400G DR4模块演示为CPO应用设置的测试系统。

  MT1040A是一款支持10Mbps至400Gbps速率、直接配置支持QSFP-DD或OSFP原生接口模块的便携式B5尺寸400G测试仪。它是基于先进技术和安立公司在各种网络测量方面的经验开发的,以满足客户在高速接口、光/IP数据通信、高频信号和协议/射频测试方面的需求。BERTWave 是内置4通道采样示波器和BERT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 25G /100G /200G /400G /800G 光模块和器件的 BER 测量和 NRZ/PAM4 眼图分析的理想解决方案。

  SN-MT是由SENKO开发并于2021年发布的下一代多芯光纤连接器。SN-MT在常规SN连接器封装内的单排插芯中最多可承载16根光纤。采用SN-MT 16F的面板设计使连接器密度比MPO-16F提高2.7倍,比MPO-32F 提高1.3倍。它适用于许多需要高密度解决方案的应用。SN-MT 16F可在1RU配线架中容纳多达3465个光纤连接器,这种高密度解决方案非常适合1RU高度的共封装光学器件(CPO) 51.2T 交换机。通过在面板顶部使用64x SN-MT 16F(1024F),仍然可以为外部激光源(ELS)分配足够的空间。

  “安立公司是光纤网络测试设备的领先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SENKO执行副总裁Jim Hasegawa说。“通过与安立公司的联合演示,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并希望加速CPO在行业中的采用。”

  "我们与SENKO的联合演示将重点介绍400G互连和网络。安立SENKO都一直处于先进技术的最前沿,这是市场领导者的自然合作,"安立公司服务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Hiroyuki Takahashi说。“我们将继续通过为设备和网络测试提供解决方案,为CPO技术创新的实际应用做出贡献。”

  关于SENKO

  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是SENKOAdvance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四日市。在全球拥有16个办事处,数十个设计和制造设施,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支持。SENKO于90年代初在美国注册成立,此后被公认为无源光纤互连和光元件领域的行业专家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设计能力、资格认证/测试和制造的完全垂直整合。SENKO已经部署了超过7亿个连接器。迄今为止,SENKO已获得150多项专利,其中300多项正在申请中。

  SENKO为全球电信和数据通信行业开发、制造、营销和分销1000多种光纤产品。作为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公司,SENKO能够为跨国公司提供与工程师联络的技术专长,以及为不断增长的高科技行业开发定制产品的制造灵活性。我们的许多产品都是为了解决客户面临的特定设计挑战而创建的。我们提供业内最大的产品组合之一,我们的质量是首屈一指的。有关SENK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nko.com。

  关于安立

  安立公司是一家拥有126年历史的创新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的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包括无线、光通信、微波/射频和数字仪器,支持了系统以及研发、制造、安装和维护的解决方案。安立还为通信产品和系统提供精密微波/射频元件、光器件和高速器件。安立通过增加用于网络监控和优化的多维服务保证解决方案为现有和下一代有线和无线通信系统以及服务供应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安立业务遍布 90 多个国家,拥有约4,000名员工。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科技Anritsu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3/21/202203210520419664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SENKO CPO 400G
文章标题:安立和SENKO在OFC 2022上联合演示CPO网络和测试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