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iPhone将沿用闪电接口 USB-C接口要到明年

摘要:据彭博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上半年之间推出海量新品,至少包括四款iPhone 14、三款 Apple Watch、几款配备M2和M3芯片的 Mac、该公司首款混合现实耳机、低端以及高端iPad、新款AirPods Pro、全新的HomePod和升级的Apple TV等。

  ICC讯 当地时间6月26日,据彭博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苹果公司将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上半年之间推出海量新品,至少包括四款iPhone 14、三款 Apple Watch、几款配备M2和M3芯片的 Mac、该公司首款混合现实耳机、低端以及高端iPad、新款AirPods Pro、全新的HomePod和升级的Apple TV等。

  报道称,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闪电)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iPad将配备USB-C接口,搭载A14芯片,支持5G.此前彭博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测试未来的iPhone机型,用更流行的USB-C充电接口取代目前的Lightning充电接口,此举可能有助于该公司符合即将出台的欧洲监管规定。

  苹果在2012年推出Lightning接口,目前所有在售的iPhone均使用该接口,但iPad Pro和iPad Air已经开始转用更为流行的USB-C接口。此前,欧盟已经要求从2024年秋季开始,在欧盟销售的电子产品应该使用单一充电标准,即USB-C接口充电器。欧洲议会表示,此举可以帮助消费者每年节省超过2.67亿美元。

  最近几个月,除了测试带有USB-C接口的机型外,苹果公司还在研发一种适配器,让未来的iPhone能够继续使用现有的Lightning接口。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新的M2芯片,并表示与此前的M1芯片相比,M2的CPU速度加快了18%,GPU速度提高了35%。Gurman称,除了运用在新款Mac和iPad Pro外,他被告知,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配备M2芯片和16G内存。另外苹果已经在开发M3芯片,计划最早在明年使用。

内容来自:澎湃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05/202207050216159441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hone
文章标题:新iPhone将沿用闪电接口 USB-C接口要到明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