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推出500um间距FiberEdge线性TIA 适用于400/800G DC应用

摘要:Semtech 宣布其 FiberEdge PAM4 TIA 组合新成员 GN1814 现已出样,以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单模连接。这款功能丰富的芯片以 500um 间距为 QSFP-DD、OSFP 和板上芯片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

ICC讯(编译:Nina)近期,Semtech 公司(纳斯达克:SMTC),一家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 FiberEdge PAM4 TIA 组合新成员 GN1814 现已出样,以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单模连接。

Semtech 信号完整性产品部高级产品线经理 Nicola Bramante 表示,随着更高密度的光收发器开始在数据中心市场部署,Semtech 已经通过开发具有较低通道间距的四路 TIA 来满足减少光芯片占用空间的要求,而 FiberEdge GN1814 的面世代表着下一代 100G/通道高密度光收发器(如 QSFP-DD 和 OSFP)的部署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FiberEdge GN1814 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四通道 500um 间距低功耗、低噪声、高增益、高带宽 TIA,可提供宽过载性能和低群延迟变化,是 400GBASE-DR4、FR4、LR4 和 800GBASE-DR8 PAM4 光收发器、板上芯片 (COB) 光学组件和硅光子学 (SiPh) 的理想选择 。GN1814 现在作为可焊线裸片提供样品。

Semtech 的 FiberEdge TIA 产品组合包括:

GN1089:单通道 56GBd PAM4 线性 TIA

GN1089SC2:单通道 28GBd PAM4 线性 TIA

GN1800:第二代单通道 56GBd PAM4 线性 TIA

GN1800SC2:第二代单通道 28GBd PAM4 线性 TIA

GN1700:用于 5G 无线的 50Gbps PAM 线性 TIA

GN1810:四路 56GBd PAM4 线性 TIA

GN1812:第二代四通道 56GBd PAM4 线性 TIA

GN1814:500mm 间距四通道 56GBd PAM4 线性 TI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