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发科推5G芯片天玑700,千元内5G手机将大批出现

摘要:联发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最新5G芯片天玑700,采用7nm制程工艺,5G手机价格将近一步下探。

 ICC讯 11月11日消息,联发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最新5G芯片天玑700,采用7nm制程工艺,5G手机价格将近一步下探。

  联发科技副总经理暨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徐敬全博士表示:“随着天玑系列产品组合的不断扩展,我们将最新的5G功能带到各层级的手机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高速5G体验。天玑700采用高能效的集成式设计, 支持先进的5G连接、夜拍增强等拍摄功能和全球多种语音助理。”

  据介绍,天玑700支持5G双载波聚合(2CC 5G-CA)和5G双卡双待(DSDS),以及更高速且清晰的5G VoNR语音服务。

  天玑700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八核CPU架构,包括两颗大核Arm Cortex-A76,主频高达2.2GHz。其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同时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6400万像素摄像头和夜拍增强功能,兼容多种语音助理等等。

  联发科技表示,随着天玑700的上市,将进一步助力5G终端的规模化普及。据报道,定位入门的联发科5G芯片天玑700上市意味着5G手机价格将会进一步下探,百元5G手机不太远了。

内容来自:网易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1/202011110257469772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发科 芯片 5G
文章标题:联发科推5G芯片天玑700,千元内5G手机将大批出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