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推出PON-X系列新款芯片 面向10G PON ONU

摘要:Semtech公司宣布其PON-X系列推出最新产品GN28L97,该产品集成激光驱动器(LDD)和限幅放大器(LA),是一款完全集成的非对称Combo芯片,采用自动激光校准技术,以及可编程2.5G发送和10G接收信号通路,面向非对称10G PON光网络终端(ONU)。

  ICC讯(编译:Aiur) 近日,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公司宣布其PON-X系列推出最新产品GN28L97,该产品集成激光驱动器(LDD)和限幅放大器(LA)以面向非对称10G PON光网络终端(ONU)。

  Semtech信号集成产品部门高级市场经理Simon McCaul表示:“10G PON技术有望在2020年启动广泛的部署,设备制造商越来越渴望其产品能满足对高容量和更快下载速率的需求。通过推动设备制造在低成本下实现更高性能,GN28L97的可编程和灵活性可为PON产业增长做出贡献。”

  GN28L97是一款完全集成的非对称Combo芯片,其集成了Semtech公司独一无二的自动激光校准技术以及可编程2.5G发送和10G接收信号通路。低成本的激光和雪崩光电二极管(APD)性能使用先进的眼图整形(eye shaping)技术进行了优化,这种优化设计和集成可以降低将光学元件在主ONU板上的安装总成本。

  GN28L97采用一种紧凑的4x4mm QFN封装,其需要很少的时间来提升产量

  GN28L97关键特性

  享有专利和验证的自动激光校准可以兼容行业不同类型的激光

  采用eye-shaping可编程2.5G TX可以优化激光性能

  具有均衡和预加重功能的可编程10G接收端可优化APD性能

  集成的APD控制器具备快速故障保护

  数字诊断监控(DDMI)可以兼容SFF-847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7/202006070818535961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文章标题:Semtech推出PON-X系列新款芯片 面向10G PON ONU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