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结合MU-MIMO 三星电子展示5G毫米波应用潜力

摘要: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发布其5G研发进展,以800 MHZ的毫米波(mmWave)结合多输入多输出(MU-MIMO)技术,提供新款5G毫米波的存取单元。

 ICC讯 日前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发布其5G研发进展,以800 MHZ的毫米波(mmWave)结合多输入多输出(MU-MIMO)技术,提供新款5G毫米波的存取单元。

图片来源:三星

  透过两个行动装置进行演示,两个装置皆可达到4.3 Gbps的速度,以及产业内较高的8.5 Gbps,而高速资料传输的核心,即是搭载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与MU-MIMO。

  此次演示突显使用毫米波频谱的5G特色,包含毫米波的宽频宽,有助于电信营运商提供低频无法使用的数千兆位元(multi-gigabit)速度。当装置具备数千兆位元速度,使用者便能体验5G的突破性功能。电信业者也能同步推出更多新颖、丰富的服务,例如8K影片串流、AR远距学习、VR会议,以及即将开发的种种新功能。

  许多国家,包含日本、南韩与美国完成了5G毫米波频谱的分配,其中两国则已经发售使用该频段的商用5G设备。此外,今年预估将有超过15个国家加入5G毫米波的行列。

  而聚焦三星的研发历程,过去成功提出涵盖无线电与核心网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同时适用于中频段(2.5GHz/3.5GHz)与毫米波(28 GHz/39 GHz)之中。三星现正关注韩国及美国市场,并且推动日本的5G商用化,预计将拓展加拿大与纽西兰等全球市场。

内容来自:新电子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6/202004160308423701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星 5G
文章标题:结合MU-MIMO 三星电子展示5G毫米波应用潜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