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安集成面向全球光学市场 同步扩展代工制造服务

摘要:Sanan IC宣布将面向全世界扩展其光学产品组合。使用最先进的材料和制造供应链,三安集成将为全球光学市场提供定制化VCSEL及阵列的大规模代工服务,制造符合光通讯应用的标准产品。

  ICCSZ讯(编译:Aiur)美国时间3月9日,拥有先进化合物半导体技术平台的世界级晶圆制造商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SANAN INTEGRATED CIRCUIT CO., LTD. 即Sanan IC)宣布将面向全世界扩展其光学产品组合。使用最先进的材料和制造供应链,三安集成将为全球光学市场提供定制化VCSEL及阵列的大规模代工服务,制造符合光通讯应用的标准产品。

专注于化合物半导体研发、制造和服务(图源:三安集成

  三安集成推动光学市场的全球服务同步对应了光通讯咨询机构Lightcounting的报告分析,Lightcounting指出2020-2024年全球光收发器市场CAGR增长率将达15%,而另一家咨询机构Yole Développement (Yole)分析师也表示,全球3D 图像、传感市场将从2019年5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150亿美元,该时期的CAGR增长率将达20%。

  三安集成首席执行官Raymond Cai表示:“我们执行团队意识到在光通讯市场和消费者应用市场存在的巨大商业机遇。尖端的光学产品和代工服务对于适应汽车、大数据和5G无线通信技术等领域的快速部署至关重要,而三安集成强大的供应链和最先进的技术可以满足这种需求,这就是我们致力于推动器件和服务走向全球商业化的原因。”

晶圆检测(图源:三安集成)

  凭借内部提供可用的各类波长支持,三安集成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设计和制造大功率VCSEL激光器、高速VCSEL激光器、分布式反馈(DFB)激光器、雪崩光电二极管(APD)和监控光电二极管(MPD)。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和行业最先进的工艺设备使得三安集成有能力提供各种交钥匙(turn-key)解决方案,并保持质量和可靠性的最高标准。三安集成还具有供应链确保能力,可为砷化镓(GaAs)和磷化铟(InP)外延生长以及在2英寸、4英寸和6英寸平台上外延晶圆制造提供专用产能。

  三安集成服务面向领域

  三安集成光学制造技术组合包括一系列高功率二极管激光器,这些激光器可提供高亮度光源,为医疗、数据通信、电信和打印等市场提供出色的可靠性。三安集成还提供多个应用领域的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如下:

  - 2D、3D和接近传感器,以及面向消费者和移动设备的光源;

  - HDMI 2.0 and USB 3.0 有源光缆(AOC);

   -激光雷达(LiDAR);

   -前传和中回传5G基础设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3/202003130510035497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安
文章标题:三安集成面向全球光学市场 同步扩展代工制造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