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 一大半在欧洲

摘要:2月20日,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公布了5G的最新进展。丁耘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其中,欧洲47个,亚洲27个,其他地区17个。

      ICCSZ讯 2月20日,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公布了5G的最新进展。丁耘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其中,欧洲47个,亚洲27个,其他地区17个。

      对比全球的5G设备商的合同数来看,目前华为以91个合同排名第一。

      1月9日,诺基亚宣布已经在全球签署了63份商用5G合同;爱立信此前表示,截至2019年12月,爱立信在全球签署了78个5G商用协议及合同,并已为24个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根据中兴2019年11月发布的数据,当时获得了35个5G商用合同。

      此外,是否允许华为设备进入欧洲5G市场一直是海外市场的热议话题。

      据悉,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2月1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华为公司不会被排除在法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但法国在发展5G网络时存在“限制”以保护“法国的主权利益”。

      勒梅尔表示,法国在发展5G网络中青睐欧洲设备商可以理解,“但从技术和报价看,如果华为提供更优选择,就可以进入法国5G网络”。

      英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近期分别发布了有关5G建设的政策文件。当地媒体和专家普遍认为,这些政策文件实质上为华为继续参与当地5G建设“开了绿灯”。

      此外,德国执政党基民盟与其姐妹党基社盟周二通过文件,不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加德国5G网络建设。这份文件的发布表明德国拒绝了美国呼吁盟友禁用华为的声音,此前英国政府也正式宣布不禁用华为5G,而欧盟也支持华为基于规则进行的一切行动。

      分析人士表示,德国的决定可能对其他欧盟国家产生重大影响,撇开政治影响,德国占欧盟5G市场约30%份额的事实“足以让欧盟运营商追随”。

      截至目前,华为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了多个5G项目合作,涉及新媒体、园区、医疗和教育等众多领域。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丁耘宣布启动“5G合作伙伴创新计划”,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该计划的开启,华为在未来5年内将投资2000万美元,支持5G创新应用,加速5G商业成功。

      丁耘表示,几乎所有运营商在4G时代都拥有相同的网络体验。而在5G时代,他们可通过提供差异化体验,引入多量纲计费模式,包括流量、时延、带宽和连接,使5G货币化成为可能,现在是运营商重新定义其5G商业模式的关键时机。

内容来自:第一财经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1/202002210111345412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 一大半在欧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