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对采取独立组网模式建设的5G基站每个奖励1万元

摘要:11日,深圳市政府网站发布《措施》全文。其中指出,优化资金方向重点支持5G发展。充分发挥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作用,通过直接资助、贷款贴息、风险补偿等多元化扶持方式支持5G产业发展。对按时完成5G基站建设目标的电信运营企业,原则上对采取独立组网模式建设的基站每个给予1万元奖励,单个电信运营企业最高奖励1.5亿元。《措施》支出,力争到2019年底,建成5G基站1.5万个,实现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到2020年8月底,累计建成5G基站4.5万个,率先实现全市5G网络全覆盖,5G基站建设密度全国领先。
       正在担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任的深圳,在5G发展上也有了大动作。9月1日,《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出台。
       11日,深圳市政府网站发布《措施》全文。其中指出,优化资金方向重点支持5G发展。充分发挥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作用,通过直接资助、贷款贴息、风险补偿等多元化扶持方式支持5G产业发展。对按时完成5G基站建设目标的电信运营企业,原则上对采取独立组网模式建设的基站每个给予1万元奖励,单个电信运营企业最高奖励1.5亿元。
       《措施》支出,力争到2019年底,建成5G基站1.5万个,实现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到2020年8月底,累计建成5G基站4.5万个,率先实现全市5G网络全覆盖,5G基站建设密度全国领先。
内容来自:观察者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2/201909120540312579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深圳:对采取独立组网模式建设的5G基站每个奖励1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