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专访光迅:助力5G发展 推动400G演进

摘要:在CIOE 2019期间,讯石专访了光迅科技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贺庆。2019年为中国5G发展的元年,同时也是全球数据中心部署400G光模块的关键一年。在CIOE 2019期间光迅展出了一系列关于5G以及400G相关产品,助力5G的组网发展,以及推动400G的演进部署。

  ICCSZ讯 在CIOE 2019期间,讯石专访了光迅科技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贺庆。光迅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企业,近年来为中国通信市场的发展,乃至全球通信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为中国5G发展的元年,同时也是全球数据中心部署400G光模块的关键一年。在CIOE 2019期间光迅展出了一系列关于5G以及400G相关产品,助力5G的组网发展,以及推动400G的演进部署。

       聚焦5G助力产业发展

  据贺总介绍,在本次CIOE 2019期间光迅展出了一系列5G相关产品。在25G相关产品中,光迅推出了25G 10KM SFP28 Bidi,可有效应对光纤资源消耗问题;同时,光迅还推出了基于DML方案的25G 30km SFP28 Bidi产品,该产品采用标准的SFP28封装,在发射端采用了1270/1310nm波长方案,兼顾了前传网络中对传输距离、部署成本、光缆耗费等多方面因素,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选择。

  5G时代基站中对于射频信号的传输距离以及传输容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极大地挑战了作为传统的同轴电缆传输方案,光迅推出了ROF(radio-over-fiber,光载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传统同轴电缆方案相比,ROF技术直接利用光载波传输射频微波信号,传输距离可达10km,带宽能够满足sub 6G需求,可以对5G中同轴电缆覆盖不足的应用场景进行有效补充。

  贺总介绍,目前5G已经开始启动,需求量正在逐渐释放。光迅作为最主要的5G光模块供应商,已经在各设备商层面完成了5G系列光模块的选型认证工作。预计2019年的出货高峰将在第四季度出现,到2020年将会有更大需求量的释放。光迅目前已经在物料、供应链、生产等各方面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能随时应对5G后续的海量需求,将全力支持5G产业的发展。

  400G全系列产品推动数据中心升级演进

  数据产品方面,光迅展出了包含100G SFP-DD AOC、100G DSFP-AOC、400G SR8、400G DR4、400G FR4、400G LR4全系列产品。对于10公里的数据中心间的光互连解决方案,光迅科技首次推出基于CWDM4波长的400G LR4解决方案,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了DEMO演示。

  关于数通市场,据贺总介绍,2019年上半年整体的市场环境有所下降,主要受到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相关库存的调整导致。然而,数通市场的发展演进是明确的,向更高速率发展的方向是确定的。光迅现阶段主要是紧跟行业的前沿技术发展,推出400G全系列产品,以满足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以及数据中心之间互联的市场需求。在行业发展起伏较大的情况下,光迅仍然能保持平稳的发展,这与光迅丰富的产品组合分不开,既有传统的40G、100G相关产品,也及时推出了400G全系列高速产品。

  本次CIOE 2019期间,光迅关于5G和数据中心的相关产品展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参观。同时,也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肯定和认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1/201909110138431047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5G 400G
文章标题:CIOE 2019 |专访光迅:助力5G发展 推动400G演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