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向NTT DOCOMO公司提供5G基站设备

摘要:NEC公司(TSE:6701)宣布向NTT DOCOMO公司提供5G基站设备的无线电单元(RU)。NEC开始出售支持3.7GHz,4.5GHz和28GHz频段的三种小型RU,并且符合O-RAN前传接口规范。 这些RU结构紧凑,重量轻,功耗低,这是通过NEC的高效传热技术实现的。

  ICCSZ讯(编译:Vicki)NEC公司(TSE:6701)宣布向NTT DOCOMO公司提供5G基站设备的无线电单元(RU)。

  NEC开始出售支持3.7GHz,4.5GHz和28GHz频段的三种小型RU,并且符合O-RAN前传接口规范。 这些RU结构紧凑,重量轻,功耗低,这是通过NEC的高效传热技术实现的。 这使得将RU安装在建筑物的屋顶和墙壁上变得容易,从而降低了安装和操作成本。

  在使用5G提供各种服务时,将需要部署以最佳和有效方式连接各种设备的网络。 为了实现这一点,RU需要通过使用接口功能连接到各个供应商的中央单元(CU)。

  与DOCOMO合作,NEC一直在开发符合O-RAN前传接口的产品,这是一种用于5G的开放式接口。 NEC产品将为灵活的5G网络部署做出贡献,并支持各种用例。

  NTT DOCOMO执行副总裁兼董事会成员Hiroshi Nakamura表示:“DOCOMO正在引领O-RAN的发展,并为实现RAN的开放架构做出贡献。通过利用支持开放接口的基站,我们将灵活高效地部署满足各种用例的5G网络,例如5G时代的B2B2X业务。预计NEC的RU将为这一建设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部署和扩展5G网络,我们将加速与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创建5G服务和市场。”

  NEC公司网络服务业务部执行副总裁兼总裁Atsuo Kawamura表示:“NEC很高兴能够提供符合开放接口的各种基站,以便为DOCOMO的5G服务开发灵活的网络。展望未来,NEC将继续致力于5G网络的开发和扩展。”

  NEC参与DOCOMO的“5G开放合作伙伴计划”,作为其持续为DOCOMO 5G Open Lab提供基站和演示系统的一部分,以及用于建立新的5G服务的共同创建活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5/201908050252440816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NTT DOCOMO 5G
文章标题:NEC向NTT DOCOMO公司提供5G基站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