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浙江光特:25G PIN和4X25G PIN Array已具备批量能力,正面迎接高端市场需求增长

摘要:随着互联网流量剧增驱动光纤通信基础设施升级,高速光通信器件正迎来新的一波快速增长,中国作为全球光通信最大单一市场及产业链,不仅光器件模块实力强劲,光通信芯片也在快速崛起,尤其是国产高端25G芯片在市场上已经有广大的需求。针对市场爆发式需求,我国光子集成芯片研发及制造商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25G PIN和4x25G PIN Array已通过客户认可,实现了小批量出货,并具备大批量供应的能力。叶博士(浙江光特创始人)对讯石表示,浙江光特经过数年时间的研发积累,在高速光器件需求爆发的节点上,已经做好为市场供应国产高端光芯片的出货准备,配合5G商用系统的部署和数据中心的建设。

  ICCSZ讯 随着互联网流量剧增驱动光纤通信基础设施升级,高速光通信器件正迎来新的一波快速增长,中国作为全球光通信最大单一市场及产业链,不仅光器件模块实力强劲,光通信芯片也在快速崛起,尤其是国产高端25G芯片在市场上已经有广大的需求。

  针对市场爆发式需求,我国光子集成芯片研发及制造商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25G PIN和4x25G PIN Array已通过客户认可,实现了小批量出货,并具备大批量供应的能力。叶博士(浙江光特创始人)对讯石表示,浙江光特经过数年时间的研发积累,在高速光器件需求爆发的节点上,已经做好为市场供应国产高端光芯片的出货准备,配合5G商用系统的部署和数据中心的建设。

  据讯石了解,5G前传和数据中心服务器-TOR交换机的DC内部连接将需求数千万量级的25G高速光模块,浙江光特25G PIN PD直接应对25G高速光模块的要求,实现网络前端的高速传输。

  同时,5G中回传和数据中心互联等领域,需求高端100G/200G/400G光模块,将采用四通道芯片集成阵列的方式,单通道25Gbps速率是基础。光特科技25G PIN和4X25G PIN具有高响应度、低电容和低暗电流的优点,使得该系列产品极其适合高带宽,高灵敏度的光接收器件。

  当前,数据中心100G/200G/400G光模块、5G前传25G和中后传100G/200G/400G光模块将大量使用25G芯片,接入网也在加快10G PON升级,高端光模块市场的崛起对10G/25G芯片需求将持续增长。此次,浙江光特25G PIN和4X25G PIN Array具备了大批量供应的条件,正面迎向不断增长的高端市场需求,将走进更大的成长周期。

光特市场经理徐龙波先生、总裁暨董事长叶瑾琳博士和讯石编辑

  关于浙江光特

  浙江光特是一家由海归团队创办的高科技光芯片公司,主要产品有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硅光子集成芯片、硅光有源无源器件。公司具有各种高速光芯片以及硅光集成芯片等多种光子集成技术研发能力, 为全球光器件和光模块厂商提供优质光芯片产品及技术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