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广东华嘉宇:专注无源光器件!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广东省华嘉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全力以WDM(CWDM/CCWDM/DWDM/CDWDM)为产品主导,包括部分材料生产及加工:现在已经有度膜车间,冷加工车间,G-LENS生产车间,器件材料车间,器件及模块车间形成比较完善的闭环产业链。

  ICCSZ讯 五月喜讯!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广东省华嘉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嘉宇),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华嘉宇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广东省华嘉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领域无源光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技术企业,公司2018.10.25日全线迁入惠州,共有工厂面积6750平米,员工200余人,目前公司已经从器件组装工厂成为真正生产研发型企业。

  华嘉宇自成立以来一直全力以WDM(CWDM/CCWDM/DWDM/CDWDM)为产品主导,包括部分材料生产及加工:现在已经有度膜车间,冷加工车间,G-LENS生产车间,器件材料车间,器件及模块车间形成比较完善的闭环产业链,物料自给比例越来越高,同时器件市场在国内外市场中占有极高的份额,并且都享有极好的口碑!在惠州安定的环境中相信我们会成为真正的用心做好产品的务实的企业!

  再次欢迎广东华嘉宇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未来大展宏图,更上一层楼!

  更多交流及合作欢迎联系:

  电话:0752-2897935 / 0752-2897935

  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兴运东路1号长方工业园1栋厂房五楼B区三楼厂房一楼A区

  网址: www.sz-hydev.com

  邮箱: sales1@sz-hydev.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6/201905160359263015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嘉宇 光器件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 | 广东华嘉宇:专注无源光器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