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通信运营商分配5G信号频段 2020年春季启动5G

摘要:日本总务省向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移动在内的4家通信运营商分配5G所需的信号频段,并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正式提供5G服务。未来5年,NTT docomo和KDDI将在日本全国4500个区域的90%以上地区设置基站。

  ICCSZ讯 日本总务省向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移动在内的4家通信运营商分配5G所需的信号频段,并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正式提供5G服务。未来5年,NTT docomo和KDDI将在日本全国4500个区域的90%以上地区设置基站。

  5G

  4月10日召开的电波监理审议会上,日本总务省准备了10个频段,并决定向申请的4家公司分配。其中有6个频段适合智能手机使用,NTT docomo和KDDI分别获得2个,软银和乐天移动各得1个。用于设备间通信的4个频段,4家公司各分得1个。

  图片来自日经中文网

  根据日本总务省提出的计划书显示,NTT docomo的基站覆盖率为97%、KDDI为93.2%、软银为64%、乐天移动为56.1%。为了尽快在人烟稀少的地区启5G服务,日本总务省还将日本划分为4500个10公里见方的区域,要求4家公司未来5年内在50%以上的区域设置基站,并要求在2年内在都道府县启动5G通信服务。

内容来自:手机中国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2/20190412073151548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日本
文章标题:日本通信运营商分配5G信号频段 2020年春季启动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