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和Ceragon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扩展5G无线回程业务

摘要:NEC公司和Ceragon Networks Ltd.(NASDAQ:CRNT)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其全球无线回程业务。

  ICCSZ讯(编译:Vicki)NEC公司和Ceragon Networks Ltd.(NASDAQ:CRNT)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其全球无线回程业务。

  随着5G部署步伐的加快,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需要先进的无线回程解决方案,通过增强网络智能和简化网络部署来解决5G网络带来的挑战。 该协议有一个开发计划,即两家公司将利用双方在微波和毫米波通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特能力,开发先进技术,进一步加速创新,为5G无线回程提供优质的尖端解决方案。 NECCeragon将分别基于这些先进技术提供自己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NEC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Akihiko Kumagai表示:“NECCeragon的合作将进一步开发并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技术。NEC在微波无线电市场拥有超过80年的经验,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NEC对市场的长期承诺和战略的一部分。它将帮助NEC继续成长为无线回程的全球领导者。”

  Ceragon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ra Palti表示。:“此次合作肯定了Ceragon致力于继续积极开发下一代技术。该协议将使Ceragon通过率先在5G无线回程市场上提供精英技术进步的创新来提高其市场领导地位,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保持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8/201904080207410000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Ceragon 5G
文章标题:NEC和Ceragon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扩展5G无线回程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