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print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服务

摘要:Sprint拥有“大规模MIMO”无线电技术,这是其即将在三个市场推出的5G推广的基石,Sprint准备在2019年上半年在九个城市推出使用下一代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Sprint拥有“大规模MIMO”无线电技术,这是其即将在三个市场推出的5G推广的基石,Sprint准备在2019年上半年在九个城市推出使用下一代网络。

  Sprint公司首席技术官John Saw上在财政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运营商的5G准备工作。

  Sprint有两个关键元素部署5G-ready。一个是其2.5GHz频谱足迹,将用于部署移动5G。 新任首席执行官Michel Combes表示:“我们现在在70%的宏基站上都有2.5 [GHz]。”另一个元素是大规模MIMO天线,它可以提高大约十倍速度和64T64R容量。4x4天线现在通常是4G LTE的最先进技术。

  Saw之前曾表示,Sprint即将推出的5G网络也将支持4G LTE,它将以“数百兆比特”提供5G服务,同时支持两个网络。

  凭借其5G的增长,Sprint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增加其资本支出,尽管该运营商已将该财年的预期从50亿美元至60亿美元缩减至50亿美元至55亿美元的范围。

  本季度,Sprint报告的净收入为1.9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亏损4800万美元。 总收入为84亿美元,而去年为79亿美元。

  Sprint报告月用户网络设备增加109000,包括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然而,Sprint列出的后付费电话损失34000,而去年则增加了279000。

  Combes指出,虽然智能手机仍将是其焦点,但Sprint将在未来积极推动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1/201811010236537106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print 5G
文章标题:Sprint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