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立讯光电携超低功耗400G QSFP-DD AOC参展CIOE 2018

摘要:立讯光电,在2018 CIOE 将现场演示业界领先的超低功耗400G QSFP-DD AOC,其应用PAM 信号传输技术,单通道传输速率达50Gbps,单端功耗低于7 Watt。一并推出的还有基于PAM4的400G QSFP-DD SR8,400G OSFP SR8,200G QSFP56 SR4 和基于NRZ的200G QSFP-DD SR8 光模块产品。诚挚欢迎各位,拨冗莅临指导(booth #1A53-3)

  ICCSZ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万物呼晴。

  全球知名线缆,连接器研发及制造商立讯精密控股公司立讯光电,在2018 CIOE 将现场演示业界领先的超低功耗400G QSFP-DD AOC,其应用PAM 信号传输技术,单通道传输速率达50Gbps,单端功耗低于7 Watt。

  一并推出的还有基于PAM4的400G QSFP-DD SR8,400G OSFP SR8,200G QSFP56 SR4 和基于NRZ的200G QSFP-DD SR8 光模块产品。

  在丰富25G SFP28全系列产品的同时,立讯光电进阶版200G QSFP-DD AOC/100G QSFP28 AOC/25G SFP28 AOC (运行温度-5~85℃)也被客户验证通过,并批量试产中。

  除高速光互联产品外,立讯精密也提供业界领先的400G/800G QSFP-DD/OSFP 高速铜缆, 连接器以及下一代Gen-Z&PCIe互联解决方案。

  诚挚欢迎各位,拨冗莅临指导(booth #1A53-3)

  关于立讯精密

  立讯精密(深圳股票代码:002475),是全球知名的数据中心及5G通信产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速连接器、高速连接线、AOC、光模块解决方案。

  行业深耕20余载,市值700多亿,全球近50家工厂, 东莞、昆山、台湾、美国四大研发中心,是全球唯一一家进入BISHOP AND ASSOCIATES前十排名的大陆企业。

  从设计研发到制造,立讯精密以技术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灵活设计,敏捷智造,开放共赢的伙伴关系并与技术领导者一起建立改变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欢迎致邮咨询:Nova.Xu@luxshare-ic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2/201809020240290301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立讯 400G QSFP-DD AOC CIOE
文章标题:立讯光电携超低功耗400G QSFP-DD AOC参展CIOE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