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x Business通过收购RapidScale加强云服务

摘要:Cox Communications的商业部门Cox Business表示,它将通过收购管理和混合托管云服务提供商RapidScale来增强其托管服务和互联云产品。 Cox Business计划通过将其传输和连接功能与RapidScale的托管和混合托管云产品相结合,提供增强的连接云平台。目前该交易的条款细节没有披露。

  ICCSZ讯(编译:Vicki)Cox Communications的商业部门Cox Business表示,它将通过收购管理和混合托管服务提供商RapidScale来增强其托管服务和互联产品。 Cox Business计划通过将其传输和连接功能与RapidScale的托管和混合托管产品相结合,提供增强的连接平台。目前该交易的条款细节没有披露。

  Cox Business执行副总裁Steve Rowley表示:“企业需要一个真正的技术合作伙伴来提供创新,帮助他们改变运营,更好地与客户互动,并保持竞争力。通过改进我们的平台,为战略性的方式增加RapidScale,无论规模大小或垂直市场如何,都能增强我们对企业客户的价值。”

  RapidSca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dy Jeter表示:“加入Cox是一个继续创新和扩展现有产品的机会,可满足当今和未来IT需求。Cox和RapidScale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服务提供领先技术。”

  Cox 公司表示,其服务业务的年收入已经超过20亿美元。此次收购是一系列交易和新服务推出的最新成果,包括Blueprint RF,Unite Private Networks,Trapollo,Hospitality Network和Cox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0/201808100207305070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x Business RapidScale
文章标题:Cox Business通过收购RapidScale加强云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