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裁员1100人以削减成本 涉及公司所有业务部门

摘要:博通6月15日表示,在与博科通信合并后,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已经裁员大约1100人,涉及旗下各个业务部门。

  ICCSZ讯  6月15日消息,博通今天表示,在与博科通信合并后,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已经裁员大约1100人,涉及旗下各个业务部门。

  博通在去年11月份完成了55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厂商博科通信的重磅交易。博通在提交监管部门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对其资源展开进一步评估,有可能还会削减其他岗位。

  图:博通公司CEO陈福阳

  博通表示,在2018年财年的前两个季度,该公司的重组费用达到1.43亿美元,主要涉及终止员工合同的补偿。博通预计会在第三季度支付绝大部分员工离职补偿金。

  作者:清辰

内容来自:凤凰网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13837909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裁员
文章标题:博通裁员1100人以削减成本 涉及公司所有业务部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