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芯半导体推出25G 850/940nmVCSEL 携手光梓打造25G/100G光引擎

摘要:中国光通信芯片传来喜讯,江苏华芯半导体成功推出光通信和3D感测应用的25G VCSEL芯片,并携手光梓科技打造业界最优成本结构的25G/100G光通信引擎,助力超算、数通、5G产业的迅速发展。

      华芯半导体推出25G VCSEL芯片,并携手光梓科技打造业界最优成本结构的25G/100G光通信引擎,助力超算、数通、5G产业的迅速发展。


  Iccsz讯 随着国家对半导体集成电路的支持日益加强,在光芯片领域国内已有数家研发团队相继取得突破。而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芯半导体)宣布推出25G VCSEL光通信芯片和940nm 3D感测芯片,是中高端光芯片国产化的重要里程碑。同时联合上海光梓科技打造高端光通信引擎,也为提升中国光器件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继10G 850nmVCSEL批量出货 华芯半导体成功推出25G 850nm/940nm VCSEL

  继2017年在深圳光博会成功推出第一款国产蓝光450nm的激光器芯片和10G 850nmVCSEL光通信芯片以来,近日,在10G 850nmVCSEL芯片已经批量供货的基础之上,华芯半导体携带最新研发的25G 850nm VCSEL光通信芯片和940nm 3D感测芯片亮相2018年上海光博会T1馆1240展位。这两款芯片的推出有力地填补了国内空白,解决了对国外产品的依赖,将对数通、光通、3D感测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撑,使客户拥有更多的选择。

  3D感测芯片对多领域提供优质光源

  公司表示,940nm 3D感测芯片的推出,已成功的为安防、距离感知、智能家居、图像识别等多个领域提供了更优质的光源。华芯半导体与众多手机模组厂家以及各类识别和感知的设计公司洽谈合作开发产品。该产品顺利试制产出,将为下一代3D智能时代带来助力。

  携手光梓科技 打造最优成本25G&100G光引擎

  同时,华芯半导体在本届慕尼黑电子展上携手上海光梓科技联合打造出世界最优成本结构的25G&100G光通信引擎,助力超级计算机、数据通信、5G产业的迅速发展。

  华芯半导体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唯一一家打通VCSEL和蓝光激光器外延和芯片工艺,并实现量产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器件结构设计、外延材料生长、芯片工艺制程等完整的产线。目前所有产线均在国内同一厂区,产品开发速度快,能迅速和低成本的响应客户对产品的各种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5/20180315053727432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芯 光梓 VCSEL 25G 100G
文章标题:华芯半导体推出25G 850/940nmVCSEL 携手光梓打造25G/100G光引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