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通半导体获海思半导体策略ASIC合作伙伴荣誉

摘要:近日,伟德国际与APS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伟德国际与APS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热敏打印凭借其不用消耗碳带,也不用消耗昂贵的墨盒,打印快捷清晰等优势,在零售、医疗、金融、汽车行业、自助服务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用。随着普通打印机的打印成本的不断上升,其应用越来越广泛,热敏打印机逐渐替代了普通打印机的部分市场。 

        正是看重这块市场的巨大潜力,伟德国际决定携手世界知名热敏打印方案供应商APS,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APS于1995年成立,在热敏打印领域已耕耘近20年,见证并引领了热敏打印技术的发展。“不同于Epson、Fujitsu、精工等热敏打印方案供应商涉及众多领域,APS只是专注于热敏打印产品的开发生产,追求更精更完美”,APS的亚太区总经理Ivan如是说。 

        在介绍APS的优势时,Ivan说:“APS比行业同类具备更完善的产品系列和热敏打印方案,如微型打印机芯,平板打印机芯,紧凑型打印机芯,易装纸打印机芯,同时还包括超紧凑型附纸仓系列,自助终端,整机型和标签打印模块系列。APS公司所有的打印解决方案都配有全系列的配件,包含电源线,连接线,用户手册,集成控制板,RS232和并口,Windows and Linux驱动,演示软件和高端的技术支持。无论标准的抑或客制化的方案,APS均能提供创新的,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持久的热敏打印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应用需求。“

        “APS是行业中唯一一家提供内置控制板的打印机芯来减少占用空间及成本.并开拓研发了许多其他创新产品,如专利产品易装纸打印机芯和控制杆系统,单排线连接器,紧凑型自助式模块,平板机芯和高性能/ 低成本控制板结构设计。以上或更多的创新产品都是APS公司规格产品系列的组成部分。更多新款式和新特点持续不断地纳入进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充分满足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对于客户的客制化解决方案,APS愿竭尽全力为实现客户的应用需求而努力。” APS中国区副总Kevin 补充客制化方案,即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集中全部资源专注于个别客户近期或长期的打印需求,也是APS吸引客户的又一利器。 

        因此APS早已同很多行业知名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如迪堡、联迪、百富都已广泛使用APS的产品,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谈到未来,伟德国际的总经理朱旭说:“伟德国际本身就有强大的客户base和成熟的代理团队,未来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华东、深圳为中心辐射华南,借助APS在中国区的生产及技术优势推广APS的热敏打印方案,相信能够更进层楼,进一步提高APS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2/18/201302180147470574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半导体 伟德国际y
文章标题:富士通半导体获海思半导体策略ASIC合作伙伴荣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