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vell第四财季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同增54%

摘要:Marvell公司截至2024年2月3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数据中心市场营收7.65亿美元,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38%。Marvell预计下个季度数据中心收入将持续环比增长。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Santa Clara,2024年3月7日--数据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arvell Technology公司(纳斯达克:MRVL)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4年2月3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24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4.27亿美元,超过公司之前预期的中间点,去年同期为14.19亿美元。GAAP净亏损3.9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0.45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4.02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46美元。第四季度经营产生的现金流为5.47亿美元。

  2024财年营收为55.08亿美元。GAAP净亏损9.3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1.08美元。非GAAP净收入13.1亿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1.51美元。

  按终端市场划分,第四季度数据中心市场营收7.65亿美元,同比增长54%。运营商基础设施市场营收1.7亿美元,同比下滑38%。企业网络市场营收2.65亿美元,同比下滑28%。消费者市场营收1.44亿美元,同比下滑20%。汽车/工业市场营收8200万美元,同比下滑17%。2024财年数据中心市场营收22.17亿美元,相比上年下滑8%。运营商基础设施市场营收10.52亿美元,相比上年下滑3%。企业网络市场营收12.28亿美元,相比上年下滑10%。消费者市场营收6.22亿美元,相比上年下滑11%。汽车/工业市场营收3.88亿美元,相比上年增长9%。

  Marv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评论道:“人工智能(AI)推动了我们数据中心终端市场收入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54%。作为加速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关键推动者,Marvell完全有能力利用这一巨大的技术变革,并继续保持势头。展望2025财年第一季度,我们预计数据中心收入将持续环比增长,我们为人工智能应用云优化的芯片初始出货量将补充我们的电光业务。虽然我们预计需求疲软会在短期内影响消费者、运营商基础设施和企业网络,但我们预计这些终端市场的收入下滑将在第一季度之后结束,并预计在本财年下半年出现复苏。”

  2025财年第一季度展望

  Marvell目前预计营收约为11.5亿美元,上下浮动5%。GAAP毛利率将在44.5%至47.2%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62.0%至63.0%之间。GAAP每股摊薄亏损约为0.23美元,上下浮动0.05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约为0.23美元,上下浮动0.05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08/202403080143014139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Marvell第四财季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同增54%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