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3:Semtech演示世界首款50G高速PON兼容芯片组

摘要:Semtech在OFC 2023上演示了世界上第一个50G高速PON兼容芯片组。新芯片扩展了Semtech的PON-X平台,适用于用以提供光纤宽带服务的下一代多千兆FTTx应用标准。

  ICC讯(编译:Nina)在OFC 2023期间,高性能半导体、物联网系统和云连接服务提供商Semtech(纳斯达克:SMTC),演示了首个符合ITU 50G HS-PON(高速PON)OLT应用标准的时序和性能要求的PMD芯片组。

  Semtech公司Signal Integrity产品集团高级产品线经理Jacqui Adams表示:“50G PON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千兆级宽带服务,并将为PON市场带来新的应用案例。我们的芯片组有助于OLT收发模块供应商向市场推出高性能产品,满足下一代千兆PON网络标准的性能和时序要求,从而促进了这一市场增长。”

  Semtech演示了最新的PON-X器件,即GN7161 combo芯片和GN7060突发模式跨阻放大器(TIA),以展示该芯片组的性能和突发模式时序。

  PON-X GN7161 combo芯片是OLT发射和接收信号的全集成解决方案。它包括一个专利的50Gbps NRZ EML驱动器/CDR和一个多速率25G突发模式限制放大器。

  PON-X GN7060是一种高灵敏度多速率25G突发模式TIA,具有快速稳定时间。GN7060包括多项专利创新,具有非常低的输入噪声和高动态范围,适用于突发模式应用。GN7060满足25G HS-PON的收敛时间和突发动态范围要求。

  PON-X HS-PON解决方案正在OFC 2023期间的Semtech 1901展位上进行演示。

  要了解更多关于SemtechPON-X技术,请访问https://www.semtech.com/applications/networking-communication/passive-optical-networks-fiber-to-the-home。

  该演示是Semtech如何创新和交付光网络产品平台的最新例子。这些平台为为数据中心/企业网络、无线基础设施和无源光网络市场的领先公司使用的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信号完整性。

  原文:https://www.semtech.com/company/press/semtech-demonstrates-worlds-first-50g-higher-speed-pon-compliant-chipset-at-ofc-202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10/202303100155296373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OFC 50G PON
文章标题:OFC 2023:Semtech演示世界首款50G高速PON兼容芯片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