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herent高意推出面向硅光子收发器的1300 nm高功率DFB激光器

摘要:Coherent高意推出1300nm高功率连续波DFB激光二极管,专为基于硅光子技术的数据通信可插拔收发器设计

  ICC讯 数据通信收发器元器件领域的领导者Coherent高意(纳斯达克:COHR)今日宣布推出1300 nm高功率连续波(CW)分布式反馈(DFB)激光二极管。新产品专为基于硅光子技术的数据通信可插拔收发器设计。云服务和AI服务的供应商们为扩建极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正在逐步增加部署400G和800G的收发器,并着眼于可在将来应用的1.6T收发器。Coherent高意现推出高功率CW DFB激光二极管,为传输容量介于400G到1.6T的硅光子收发器提供支持,助力数据中心的中距离(500 m—2 km)传输。

  Coherent高意磷化铟和集成电路事业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Kou-Wei Wang博士表示,“Coherent高意持续不断地推动磷化铟半导体激光技术迈向更先进的水平,以支持云服务继续快速、可持续地扩容升级。我们的新激光器完美适合当前的高速硅光子可插拔收发器,包括我们自己设计的产品。同时,对于未来的协同封装光子应用,它们也是理想之选。”

  新款激光器在非制冷模式下可达到100 mW的输出功率,制冷模式下则可达到300 mW的输出功率,分别能够支持DR4及DR8收发器每通道100 Gbps和200 Gbps的传输速率。它们针对FR 4收发器应用可配置四个粗波分复用(CWDM)波长。

  Coherent高意向客户提供各种数据通信收发器的光电子元器件,包括CW激光器、直调激光器(DML)、电吸收调制激光器(EML)、垂直共振腔表面放射激光器(VCSEL)、高速探测器和功率监测器。同时,Coherent高意也提供全系列的驱动集成电路和时钟数据恢复(CDR)集成电路。此外,Coherent高意还提供各种WDM、LAN-WDM和CWDM子组件。

  Coherent高意在OFC 2023

  Coherent高意将参加于3月7-9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23年光网络与通信博览会(OFC 2023),展位号为#3815。届时,Coherent高意将展出其面向新一代光纤通信网络与传感应用的新产品和技术。

  关于Coherent高意

  Coherent高意利用从材料到系统的各种突破性技术为市场创新者赋能,支持他们定义未来。它面向工业、通信、电子和仪器四大市场,在多样化的各种应用中提供能引起客户共鸣的创新。Coherent高意的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萨克森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分销设施则遍布全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