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位置跟踪公司PoLTE关门

摘要:oLTE,一家最近转向5G定位追踪领域的初创公司,已经关闭了大门。

  ICC讯 PoLTE,一家最近转向5G定位追踪领域的初创公司,已经关闭了大门。

  细节很少,但该公司的前财务副总裁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表示,该公司被一家不知名的财富500强公司收购。Light Reading联系的PoLTE前高管拒绝提供细节,尽管该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现在在他的LinkedIn资料中被列为高通公司的顾问。高通公司的官员没有立即回应关于这个话题的问题。

(来源:Philipp Dimitri/Westend61 GmbH/Alamy Stock Photo)

  据TechCrunch报道,PoLTE在2017年首次融资600万美元,2019年又融资1250万美元。

  正如FierceWireless所指出的,该公司由Russ Markhovsky创立,最初专注于E911服务,但在2018年转向为物联网(IoT)服务提供4G定位追踪服务。这一转变与任命Ed Chao的时间相吻合,Ed Chao是MetroPCS在2013年被T-Mobile收购之前的技术主管,他是该公司的新任CEO。Chao取代了John Dow的职位。

  PoLTE吹嘘一种基于云的定位服务,利用4G LTE信号来追踪物联网设备,公司高管认为这种方法比GPS和其他选择更有效。

  今年早些时候,Chao开始讨论PoLTE的新5G产品。"他于2月在Light Reading的姐妹刊物Telecom.com上写道:"使用蜂窝云定位(C-LoC)技术可以克服诸如这些传统技术所固有的挑战。"C-LoC技术作为'下一代'GPS正在兴起,可以部署在网络边缘--无论是在公共云、私有云还是直接进入网络--或者作为开放RAN基础设施中RAN智能控制器(RIC)的一个xApp。"

  但据报道,PoLTE在9月停止了其服务。

  这引发了竞争对手对PoLTE滞留客户的抢夺。"PoLTE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使用蜂窝网络连接的位置跟踪。由于他们不再提供这些服务,他们的客户需要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来跟踪和监控他们的关键资产,"Link Labs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如果你已经是PoLTE的客户或者正在考虑PoLTE,Link Labs可以帮助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2/02/202212020221477684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PoLTE
文章标题:5G位置跟踪公司PoLTE关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