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积电分红曝光!工程师入职8个月领30.4个月奖金

摘要:台积电分红奖金近日曝光,有台积电员工分享他是一位工龄只有8个月的工程师,分红领到3.8个月,按照台积电的分红惯例,相当于全年可领超过44个月工资,而且“工作到现在还没加班过”。

  ICC讯  据悉,台积电分红奖金近日曝光,有台积电员工分享他是一位工龄只有8个月的工程师,分红领到3.8个月,按照台积电的分红惯例,相当于全年可领超过44个月工资,而且“工作到现在还没加班过”。

  根据该网友分享的台积电年薪计算方式,台积电固定年薪14个月,分红月数需要乘以8,因为台积电分红分八包发,前四次各一包,隔年下半年某月会把前一年剩下的四包一次发。因此分红3.8个月为一包,乘以8包共30.4个月,再加上年薪14个月,网友共可拿44.4个月薪。

  据悉,台积电不但分红奖金高,而且工资也较高,台积电年度永续报告书显示,2021年全球员工薪酬中位数增至206万元新台币,总裁魏哲家则为中位数的194倍,公司整体薪酬包括本薪、津贴、现金奖金及酬劳。

  台积电去年全球共有1.2683万名新进员工。截至去年底,台积电全球共计6.5152万位员工。台积电指出,除近年来高科技产业快速成长,人才市场竞争激烈,流动加速,2021年度招募量较前几年显著增加。

内容来自:爱集微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30/202211300725082580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台积电
文章标题:台积电分红曝光!工程师入职8个月领30.4个月奖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