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瞻博网络表示其Cloud Metro 创新推动服务提供商的可持续业务增长

摘要:瞻博网络是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了一项创新,将推动其Cloud Metro战略,一种针对服务提供商的新型解决方案,针对城域网络转型和可持续业务增长进行了优化。传统的城域网络以设备为中心,并且在广泛的数字化转型和 5G 服务的出现带来的极端规模、敏捷性和体验需求下受到限制。

  ICC讯(编译:Vicki)瞻博网络是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了一项创新,将推动其Cloud Metro战略,一种针对服务提供商的新型解决方案,针对城域网络转型和可持续业务增长进行了优化。传统的城域网络以设备为中心,并且在广泛的数字化转型和 5G 服务的出现带来的极端规模、敏捷性和体验需求下受到限制。

  瞻博网络目前的公告侧重于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提供一系列高性能网络系统,由支持人工智能的云交付自动化提供支持,专门用于构建下一代 Cloud Metro 基础设施。这些系统将提供显着减少的自然资源消耗能力以帮助维持地球,改进工具和简化工作方法以帮助维持压力过大的运营团队,以及嵌入式服务保证和安全能力以优化服务体验,同时支持服务提供商以维持盈利的业务增长。

  瞻博网络新的 Cloud Metro 系统独特地将行业领先的节能、自适应电源设计作为其基本原则,使未使用的功能和数据包转发引擎 (PFE) 在不使用时自动关闭。可拆卸模块化电源架设计通过在同一机箱内适应高达 48 倍的带宽增长,减少了电子垃圾并延长了系统寿命。它在其 80 Plus 计划中被 CLEAResult认证为钛级,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此类评级的城域网络设备电源模块。

  瞻博网络Cloud Metro 产品组合具有面向未来的规模、容量、性能和智能功能,将传统的 3-5 年“淘汰和替换”网络生命周期替换为 7-12 年生命周期。即用即付模式和广泛的接口选项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根据需求经济地灵活投资。

  瞻博网络对人工智能和云交付自动化的先进使用使服务提供商能够简化日常工作流程、更快地部署服务(设备启动只需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减少故障单并加快服务时间恢复。这显着提高了生产力,使网络工程师和运营商能够完成更多工作,这对于员工满意度和保留率至关重要。

  通过利用最新一代的芯片、行业领先的系统设计和支持 AI 的设备载入即服务,新解决方案还可以将总拥有成本 (TCO) 降低多达 71%。零信任安全是内置的而不是固定的,而主动服务保证是嵌入的,以提供主动服务测试、监控和补救。

  瞻博网络自动化 WAN 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Brendan Gibbs表示:“在传统城域网络中,瞻博网络的新 Cloud Metro 解决方案与众不同。我们云交付的 Paragon 自动化即服务承诺立即提高服务提供商的生产力。他们无需构建复杂、耗时的DIY自动化解决方案,而是能够专注于确保为客户提供服务体验。通过将我们经过验证的 AI 解决方案扩展到服务提供商 WAN,我们可以通过显着减少故障单和提高网络可用性来提高客户运营团队的生产力。我们扩展的 ACX7000 系列可提供市场上最安全、最可靠、最可扩展和最智能的 Cloud Metro 产品组合。这是服务提供商为他们的利润、员工和地球打造可持续未来需求的答案。”

  GTT Communications 首席运营官 Don MacNeil表示:“我们在全球 260 多个主要城市提供的城域连接服务满足了客户对安全、可扩展和高性能网络的需求。随着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出色体验,我们不断感受到对安全连接的需求,并预计我们的网络流量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我们是瞻博网络对高性能、可扩展 IP 网络愿景的长期支持者,并且很高兴看到其 Cloud Metro 产品组合中的显着增强和创新能够在未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利益。”

  Broadcom 核心交换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m Velaga表示:“我们很高兴 Broadcom 和瞻博网络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如此全面的 WAN 路由平台组合,所有这些都基于我们领先的 Jericho 和 Qumran 芯片。该公告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展示了 Broadcom 的 Jericho 2c+ 芯片,使模块化机箱中业界密度最高的 400G 路由线卡增加了 50%。凭借市场领先的 54 个端口,每插槽 400G,速率为 21.6Tbps,这一性能突显了产品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能效。我们感谢我们的工程团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