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第三财季光纤和无线产品表现强劲

摘要:VIAVI截至2022年4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3.16亿美元,同比增长4.0%。公司表示光纤和无线产品引领了增长,防伪和3D传感产品需求从截至12月的季度开始复苏。

  ICC讯(编译:Nina)月初,VIAVI(纳斯达克:VIAV)公布了其截至2022年4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 销售收入3.16亿美元,同比增长4.0%
  - GAAP每股收益0.08美元,同比增长14.3%
  - 非GAAP每股收益0.22美元,同比增长22.2%

  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在第三财季,VIAVI的销售收入和非GAAP营运利润均创下新高。光纤和无线产品引领了增长,防伪和3D传感产品需求从截至12月的季度开始复苏。销售收入3.16亿美元,同比增长4.0%,超出了我们3.01-3.15亿美元的预期范围。展望未来,我们预计2022财年将又是一个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创纪录的年份。我们还继续良好地执行我们的计划,以改善我们的资本结构,使我们能够实现财务灵活性。”

  截至2022年4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VIAVI销售收入为3.16亿美元,上个财季3.15亿美元,去年同期3.03亿美元,即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4.0%。GAAP毛利率59.2%,上个财季60.5%,去年同期60.0%。非GAAP毛利率62.0%,上个财季63.2%,去年同期63.1%。

  GAAP每股收益0.08美元,上个财季0.14美元,去年同期0.07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0.22美元,上个财季0.24美元,去年同期0.18美元。

  分业务来看,Network Enablement销售收入2.04亿美元,环比下滑4.7%,同比增长7.0%。Service Enablement销售收入2650万美元,环比下滑11.1%,同比增长30.5%。Optical Security and Performance Products销售收入8470万美元,环比增长20.0%,同比下滑8.1%。分区域来看,美洲、亚太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占该季度销售收入的34.5%、36.3%和29.2%。

  截至2022年4月2日,VIAVI持有的现金、短期投资和受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5.96亿美元。

  展望截至2022年7月2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VIAV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15-3.29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盈利将在0.22-0.24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18/202205180311498003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VIAVI第三财季光纤和无线产品表现强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