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ite Group 选择爱立信作为唯一网络供应商将5G带到波罗的海

摘要:Baltic电信和媒体集团 Bite Group 和爱立信签署了在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引入5G 技术的框架协议,在人口最多的城市和地区提供 5G 网络覆盖,并计划在媒体娱乐和游戏、云等领域扩展客户服务、数据中心和物联网。

  ICC讯(编译:Vicki)Baltic电信和媒体集团 Bite Group爱立信签署了在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引入5G 技术的框架协议,在人口最多的城市和地区提供 5G 网络覆盖,并计划在媒体娱乐和游戏、云等领域扩展客户服务、数据中心和物联网。

  协议规定,从2022 年到 2028 年,爱立信将成为立陶宛无线接入网络 (RAN) 的唯一供应商,并将继续为立陶宛和拉脱维亚Bite Group 的现代化和扩张提供核心技术。这将使 Bite Group 能够为其现有客户提供卓越的 5G 网络体验,同时开发新产品以覆盖更广泛的目标群体。

  拉脱维亚的Bite Group 首席执行官 Pranas Kuisys 表示:“我们的 5G 将实现更快、更可靠的家庭互联网和新一代家庭电视服务。我们今天已经是移动宽带互联网的领导者,但我们的 5G 将使我们能够挑战任何固定互联网和电视提供商。我们还将扩展我们的 IT 服务产品,从办公室互联网到云和数据中心。 5G 也将加速物联网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发展,Bite Group 在这方面已经是明确的领导者。”

  Bite Group5G将为农业、健康、交通、制造、港口等行业领域带来新机遇和创新。 Analysys Mason 为爱立信所做的研究表明,5G 独特功能支持的新用例可为欧洲带来 2510 亿欧元的经济增长。

  立陶宛的Bite Group首席执行官 Kaspars Buls 表示:“除了改善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服务外,5G 还将发挥更广泛的经济作用。 5G部署将提高效率、升级服务并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的服务甚至有能力改变行业,推动我们的经济发展。”

  爱立信北欧和中欧负责人 Jenny Lindqvist 表示:“我们与 Bite Group 合作,为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的个人和企业带来高速、弹性的 5G 连接。正如我们在其他国家看到的那样,这里的 5G 很可能会比上一代移动技术更快。 5G 开启了一个充满创新可能性的新世界,它将无缝融入各行各业,为消费者带来完全转变的服务和新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18/202205180153165336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ite Group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Bite Group 选择爱立信作为唯一网络供应商将5G带到波罗的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