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4.86亿元两次拿地:押宝智能汽车、新能源

摘要:近日,华为以1.88亿元的价格,竞得东莞松山湖26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产业类型为智能汽车部件制造。东莞松山湖高新区项目投资效益协议合同书显示,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24亿元。

  ICC讯 近日,华为以1.88亿元的价格,竞得东莞松山湖26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产业类型为智能汽车部件制造。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项目投资效益协议合同书显示,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24亿元。

  这也是华为近两个月来第二次竞得产业用地。此前在10月份,华为刚刚以2.98亿元的底价,拿下了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一宗工业用地,与新能源产业相关。

  尽管华为已经多次公开表态,不会造车,而且这是2018年就明确的长期战略,没有任何改变,但事实上,有关华为造车的传闻从未断过。

  华为称,产业界需要的不是华为品牌汽车,而是华为三十多年积累的ICT技术能力,来帮助车企造好面向未来的车,即为车企提供基于华为ICT能力的智能网联汽车部件。

  为此,选择了北汽、长安和广汽三家车企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它们打造各自子品牌。

  迄今为止,华为没有投资任何车企,声称未来也不会,更不会控股、参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