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1预告 | MRSI Systems周利民-光子集成器件量产的挑战与创新解决方案

摘要:9月14日,在IFOC-超高速硅光集成发展与应用专题上,全球领先的贴片设备商MRSI SYSTEMS, Mycronic Group战略营销高级总监带来主题《光子集成器件量产的挑战与创新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ICC讯 2021年9月14日-15日,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The 20th Infostone Optical Communication Market and T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宝安区展丰路80号),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9月14日,在IFOC-超高速硅光集成发展与应用专题上,全球领先的贴片设备商MRSI SYSTEMS, Mycronic Group战略营销高级总监带来主题《光子集成器件量产的挑战与创新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面对新型器件的高密度,高精度,超灵活生产需求MRSI始终致力于开发最佳的创新解决方案。光电集成是已是明确的发展方向,器件的高度集成必将带来贴片封装的新挑战,期待MRSI在IFCOC2021上带来光子集成器件创新解决方案。

  周利民博士现任职于全球领先的光电子生产自动化公司MRSI SYSTEMS (Mycronic Group),是负责战略市场营销的高级总监。周博士曾先后在Chartere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Globalfoundries),JDSU,SANMINA,Oclaro和Neophotonics等光电子行业多个国际领先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和运营的高级管理岗位。也曾在中科院医工所担任研究员,与大功率激光器芯片产业化团队成员一起成功实现了大功率激光器芯片国产化。周博士在激光系统,激光荧光检测,自动化偶合,3D激光扫描测量系统,成像像差消除方法,以及点云数据计算方法,快速反求技术等领域拥有十多项专利, 并在国际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关于 MRSI SYSTEMS, Mycronic Group

  MRSI SYSTEMS是Mycronic集团旗下全自动、高速、高精度和灵活多功能贴片系统的领先制造商。我们为研发、中小量生产或大批量生产光电子器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包括激光器、探测器、调制器、AOC、各种TO封装器件、光收发器、激光雷达、VR/AR、光传感器和光学成像,以及光子集成等产品。凭借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遍布全球的技术支持团队,我们为所有级别的封装提供最有效率的系统和封装解决方案,包括芯片到晶圆(CoW)、芯片到芯片/基板(CoC)、芯片到热沉(CoS), AOC, PCB和金属管盒封装。在深圳产品演示中心,MRSI 配备了专业的应用与售后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如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rsisystems.com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4日-15日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2楼招华厅(宝安区展丰路80号)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享有2个免费名额,超过免费名额则收取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非会员报名优惠价:9月1日前签定合同付款享8折优惠,9月5日前享9折优惠,9月5日后恢复原价](货币单位:人民币,非会员报名,可联系讯石工作人员缴费,并提供发票信息)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参会报名欢迎扫二维码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会员选项”,同时会员企业报名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企业邀请码,收到短信通知后即代表报名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