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首个 5G 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式亮相

摘要:美的、联通、华为共同在美的厨热事业部顺德工厂打造的 5G 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式亮相,同时上线全球智能工厂业务中首次应用的 5G 融合定位技术。

  ICC讯 7月20日,由美的、联通、华为共同在美的厨热事业部顺德工厂打造的 5G 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式亮相,同时上线全球智能工厂业务中首次应用的 5G 融合定位技术。

  据介绍,根据 5G 全场景的梳理,工厂共规划 55 个场景,2021 年规划了 19 个场景已实现了 11 个场景 70 个点位的运用,新技术的运用有 10 项。

  在工厂内,5G 网络支撑产线高速运转,5G CPE 实时监测机器人电机运行动态,AGV 小车调度运送,5G 融合高精定位系统确保仓储管理账实一致,AI 视觉替代人工质检,工人佩戴 AR 设备实现远程设备检修,AR 远程验货让疫情期间的工作准时交付等。

  据预测显示,这座 5G 全连接工厂每年预计节约成本达数千万元。

内容来自:IT之家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21/202107210306346551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工厂
文章标题:广东首个 5G 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式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