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鸿辉光通斥资6000万在鹰潭建光器件子公司

摘要:鸿辉光通今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为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鸿辉光通拟在江西省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鸿辉光通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ICC讯(编辑:Debi)7月8日,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辉光通”或“公司”,832063)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为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鸿辉光通拟在江西省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鸿辉光通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并购重组业务规则适用指引第1 号--重大资产重组》:“挂牌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增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21年7月2日,鸿辉光通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的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江西省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鸿辉光通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 万元,经营范围为: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江西鸿辉光通器件有限公司

  注册地:江西省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经营范围: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公告指出,本次投资是鸿辉光通从长远战略角度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能够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治理结构,完善其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另外,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09/202107090858485728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鸿辉 光器件 子公司
文章标题:鸿辉光通斥资6000万在鹰潭建光器件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