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今年全球5G手机总量将达5亿 渗透率达37%

摘要:研调机构TrendForce 预估,随着各国陆续恢复5G 建设,中低阶5G 芯片陆续推出,今年全球5G 智慧型手机生产总量约5 亿支,渗透率将提升至37%,年增18 个百分点。

  ICC讯 研调机构TrendForce 预估,随着各国陆续恢复5G 建设,中低阶5G 芯片陆续推出,今年全球5G 智慧型手机生产总量约5 亿支,渗透率将提升至37%,年增18 个百分点。

  TrendForce 指出,2020 年在中国政府积极推动5G 相关建设下,去年全年5G 智慧型手机生产总量约达2.4 亿支,渗透率19%,其中,中国手机品牌市占率约6 成。

  TrendForce 认为,今年5G 将延续去年趋势,加上各国陆续恢复5G 建设,行动处理器大厂相继推出中低阶5G 晶片,预估今年全球5G 智慧型手机生产总量达5 亿支,渗透率将从去年的19%,快速攀升到37%。

  目前台湾5G用户数约150万户,随着5G手机渗透率提升,有望带动电信商5G用户数同步增加,电信三雄均订出今年5G用户数目标,其中,龙头中华电( 2412-TW )喊出年底达200万户;远传( 4904-TW )拼月租渗透率30%,用户数将超过160万户;台湾大( 3045-TW )看好渗透达20%,挑战150万户。

  从品牌排名来看,TrendForce 指出,今年华为市占率将持续受到冲击,全球排名将分别为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 以及Transsion,且市占率涵盖近8 成。

内容来自:钜亨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2/25/202102250410495519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预测
文章标题:今年全球5G手机总量将达5亿 渗透率达3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