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和康宁商用室内5G WeWork是首批采用者

摘要:Verizon Business和康宁宣布已开始为企业客户商业安装室内蜂窝基站,短短几个月内将该解决方案从概念验证推进到商业可用且可扩展。Verizon正在其零售商店进行初步部署,同时还与WeWork签署了在全美10个地点部署室内蜂窝基站的合同。


  ICC讯(编译:Nina)美国纽约2020年12月10日--在9月份成功试用之后,Verizon Business和Corning(康宁)宣布已开始为企业客户商业安装室内蜂窝基站,意味着在短短几个月内,双方将该解决方案从概念验证发展为可商用且可扩展。Verizon正在其零售商店进行初步部署,以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快的5G超宽带体验,接下来还将在美国各地的WeWork场所进行安装。

  * 室内5G基站的首次部署,将该解决方案从概念验证推进到商业可用且可扩展
  * 室内5G蜂窝网络是Verizon扩大5G超宽带网络覆盖的重要一步,将为企业客户带来专用5G网络
  * WeWork签署了在全美10个地点部署室内蜂窝基站的合同,以提供灵活的工作环境

  WeWork是灵活空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是全球首批与Verizon Business签订合同部署康宁室内5G基站的公司之一。

  WeWork首席产品和体验官Hamid Hashemi表示:“正如过去几个月所显示的,对灵活空间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及连接到可靠、快速网络的能力,从来没有比现在更有价值。因此,WeWork与Verizon等公司合作,以提升我们空间内的成员可用的商业解决方案的质量,以便他们能够经营和发展自己的业务。”

  康宁的室内蜂窝基站设计用于在医院、工厂、仓库、学校、港口、商业办公空间、零售店以及任何需要管理和优化大量数据流量的室内环境中提供Verizon5G毫米波服务。

  康宁的毫米波解决方案是康宁公司为企业提供的战略蜂窝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它采用时尚且易于安装的设计,通过使用康宁最先进的光纤复合电缆(在一根线缆中,光纤用于数据传输,铜缆用于供电)提供5G应用所需性能。

  康宁光通信副总裁Michael O'Day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5G毫米波室内蜂窝基站在Verizon5G超宽带网络中发挥关键作用,为Verizon的企业客户带来高速、低延迟的网络能力。企业需要一种成本效益高的方式来释放室内5G机遇,康宁易于安装的解决方案就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设计的。我们很高兴Verizon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这些功能,这是我们双方长期合作的最新例证。”

  原文:Verizon and Corning launch commercial indoor 5G; WeWork among first adopters | https://www.verizon.com/about/news/verizon-corning-launch-commercial-indoor-5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11/202012110125265312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康宁 5G
文章标题:Verizon和康宁商用室内5G WeWork是首批采用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