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摘要: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于10月28日正式成立,无锡市梁溪区科协武光辉书记、褚年根副主席、恩纳基吴超总经理及公司科协会员代表25人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并成功举行第一次会员会议。

  ICC讯 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于10月28日正式成立,无锡市梁溪区科协武光辉书记、褚年根副主席、恩纳基吴超总经理及公司科协会员代表25人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并成功举行第一次会员会议。全体会员审议通过《章程》、《委员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候选人名单》、《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成员,经选举,作为公司核心骨干及创新人才的代表吴超任恩纳基科协主席,曾义、于再欢任恩纳基科协副主席,齐俊凯任恩纳基科协秘书长。

  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专注于服务通讯模块、功率模块、传感器模组、摄像头模组等半导体微组装领域,为用户提供更柔性、更稳定、更精准、更优性价比的半导体封测设备及远程维护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研发H\C\S\M\T\EX六大系列半导体封测设备,高精度芯片贴装机器人,贴装精度±5微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已顺利通过海康威视、华润微电子、中际旭创、铭普光磁、光迅科技等行业一线用户的认证及达成战略合作。

  恩纳基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2018年度梁溪区“十佳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荣获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云物联网二等奖、2020无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一届“响创无锡”全民创业大赛二等奖等;总经理吴超被评为2020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入选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

  成立大会上,梁溪区科协党组书记伍光辉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希望:

  1、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奋勇攻关。科协要组织起强有力的科研攻关团队,深入开展技术学习和攻关竞赛,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应对未来市场挑战能力。

  2、围绕企业文化凝心聚力。组织服务好科研、技术人员,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采取多种形式培育企业核心价值观。

  3、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规范。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用组织的规范和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健康、和谐的内部环境。

  新当选恩纳基科协主席吴超作为代表就未来企业科协的工作计划主题发表讲话,公司科协工作将围绕科研、人才、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为人才培养、企业服务、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

内容来自:恩纳基智能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30/202010300624043537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恩纳基
文章标题: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