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与Analog Devices合作为Rakuten提供5G O-RAN大规模MIMO无线电

摘要:NEC Corporation和Analog Devices宣布,他们已经合作为Rakuten Mobile设计5G大规模MIMO天线无线电单元。该无线电单元采用ADI的第四代宽带RF收发器解决方案,以实现高精度Massive MIMO,并具有与Rakuten Mobile的端到端完全虚拟化云原生移动网络相对应的5G开放式vRAN(虚拟RAN)接口。它通过使用3.7GHz频率的Massive MIMO和数字波束成形技术来提供高效率的大容量传输。

  ICC讯(编译:Vicki)NEC Corporation和Analog Devices宣布,他们已经合作为Rakuten Mobile设计5G大规模MIMO天线无线电单元。该无线电单元采用ADI的第四代宽带RF收发器解决方案,以实现高精度Massive MIMO,并具有与Rakuten Mobile的端到端完全虚拟化云原生移动网络相对应的5G开放式vRAN(虚拟RAN)接口。它通过使用3.7GHz频率的Massive MIMO和数字波束成形技术来提供高效率的大容量传输。云原生虚拟网络展示了通信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以更低的价格提供高速Internet访问的重大转变。无需与阻碍传统网络的物理基础设施相关的维护,保养,维修和人工成本,就可以实现成本节约。 NEC已经开始将5G大规模MIMO天线无线电单元交付给Rakuten Mobile。

  ADI的第四代宽带RF收发器在单个芯片中集成了四通道发射器,接收器和数字预失真(DPD)。该无线电设备可以完全通过软件重新配置,并覆盖所有6GHz以下的5G频段,从而简化了无线电设备的设计。

  NEC高级副总裁Nozomu Watanabe表示:“ ADI的RF收发器经过专门设计,可支持Massive MIMO和小型基站系统等无线应用,从而简化了系统设计,减小了尺寸和重量,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功耗。虚拟化是可靠的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全球领先的电信提供商正在将其作为通信的下一代发展。ADI的射频设备使我们能够提供建立支持5G全频谱系统的架构所需的连接性。”

  ADI公司高级副总裁Greg Henderson表示:“基于5G网络连接新的定义是灵活性。我们与NEC公司合作,为Rakuten Mobile开发了第一个大规模MIMO设备,为推进5G连接奠定了基础。这个生态系统极其复杂和复杂,但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让各方无缝合作,在成本、时间和资本设备等各个方面提高效率。这些都将帮助我们进入真正虚拟化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26/202010260123544690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Analog Devices Rakuten
文章标题:NEC与Analog Devices合作为Rakuten提供5G O-RAN大规模MIMO无线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