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支持Telefónica在西班牙的5G部署

摘要:诺基亚将支持Telefónica在年底前为75%的西班牙人口部署5G服务。此举将意味着诺基亚将继续与Telefónica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Telefónica是唯一为其欧洲所有5G业务提供5G无线电技术的供应商。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将支持Telefónica在年底前为75%的西班牙人口部署5G服务。此举将意味着诺基亚将继续与Telefónica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Telefónica是唯一为其欧洲所有5G业务提供5G无线电技术的供应商。

  自2018年以来,诺基亚一直在西班牙中部历史名Segovia的“技术城市”项目中为Telefónica5G发展战略提供支持。该项目在城市地区的各种不同用例中试用了5G的功能,以使当地居民和公司能够了解基于5G的新型数字服务的优势。特别是,该项目着眼于具有更高容量和更低延迟的增强数据速度的好处。

  诺基亚目前提供其灵活的AirScale Radio Access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可提供超快的数据速度,连接性和超低延迟,并使Telefónica能够灵活地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诺基亚还将通过推出和支持服务提供其专业知识。此外,诺基亚还支持Telefónica在不同领域开发其网络,以应对超连接5G时代,包括IP网络,光传输和光纤。

  西班牙Telefónica CTIO的Joaquín Mat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诺基亚合作,在西班牙的城乡地区进行全国性5G部署。我们预计5G将对消费者和业务领域产生改变游戏规则的影响,诺基亚最先进的5G设备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Tommi Uitto表示:“我们期待与Telefónica的长期合作关系扩展到5G时代,并在西班牙推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新服务。我们将使用诺基亚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5G解决方案,帮助Telefónica执行其战略并提供引人入胜的变革性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1/202009110148384918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Telefónica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支持Telefónica在西班牙的5G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