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控股子公司宇轩电子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深圳宇轩电子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取新的《营业执照》。

  ICC讯 (编辑:Nicole) 7月28日消息,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或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宇轩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轩电子”)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取新的《营业执照》。

  根据此前报道,铭普光磁于 2020 年 4 月 22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日,公司与自然人李作华、自然人张泽龙、宇轩电子签订了《关于深圳市宇轩电子有限公司之增资与收购协议》(以下简称“收购协议”)。

  根据收购协议安排,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认缴宇轩电子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550 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20%。其余 1,450 万元入宇轩电子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再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3,100 万元受让自然人李作华、自然人张泽龙持有宇轩电子 3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宇轩电子 51%的股权。

  宇轩电子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宇轩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93869995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人:李作华

  成立日期:2006 年 09 月 24 日

  住所: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办事处沙湖社区金碧路 292 号

 此前相关报道:铭普光磁拟以自有资金5100万元收购深圳宇轩电子51%股权 点击此处跳转链接回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