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拟以自有资金5100万元收购深圳宇轩电子51%股权

摘要:铭普光磁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认缴宇轩电子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550 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20%。其余 1,450 万元入宇轩电子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再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3,100 万元受让自然人李作华、自然人张泽龙持有宇轩电子 3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宇轩电子 51%的股权。

  ICC讯 (编辑:Nicole)近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或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示于 2020 年 4 月 22 日与自然人李作华、自然人张泽龙、深圳市宇轩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轩电子)签订了《关于深圳市宇轩电子有限公司之增资与收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认缴宇轩电子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550 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 20%。其余 1,450 万元入宇轩电子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再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3,100 万元受让自然人李作华、自然人张泽龙持有宇轩电子 3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宇轩电子 51%的股权。

  据了解,宇轩电子成立于2006 年,法定代表人为李作华,注册资本22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变压器、电感、分离器、适配器的研发、组装生产与销售;电子产品及电子零件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变压器、电感、分离器、适配器的组装生产。

  本次交易前,宇轩电子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交易后,宇轩电子股权结构如下:


  宇轩电子主要财务指标(经审计)如下图:


  完成收购后,宇轩电子承诺铭普光磁2020-2022 年销售额、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


  对此本次收购铭普光磁表示;宇轩电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类变压器、电感、分离器、适配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营业务与公司业务相契合,自动化程度较高,通过收购宇轩电子,能有效的进行产业整合,发挥协同效应。同时,宇轩电子具有一批优质的客户资源,将宇轩电子纳入控股子公司可以实现优质客户共享,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