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比亚迪汉官宣 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

摘要:比亚迪昨日发布消息称,旗下新车型——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 5G 技术的量产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采用的华为 5G 技术。

 ICC讯 比亚迪汽车日前宣布,比亚迪汉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比亚迪表示:“汉——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型。影音娱乐,极速体验赋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智能驾驶新旅程,开启未来智慧新生活,汉智趣生活新主张。”

  据了解,比亚迪DiPilot是一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自动辅助驾驶硬件组合由 3 个毫米波雷达(前一后二)、1 个单目摄像头、12 个超声波雷达、4 个环视摄像头组成。支持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单车道集成式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等功能。

  汉作为比亚迪首款旗舰车型,目前比亚迪公布汉EV/DM的配置信息共有四种。其中汉 EV 共有三款配置、两种续航版本,超长续航版本达到605公里拥有豪华型、尊贵型两款配置,补贴后售价为24万元和26万元起;续航为550公里的四驱高性能旗舰型售价28万元起;DM双模车型则23万元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