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华科技与中兴通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开发5G产品关键材料

摘要:广东光华科技与中兴通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有关 5G 通讯基站产品用化学镀、电镀药水的联合开发、实验工作展开合作。

 ICC讯 (编辑:Nicole)近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华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称:4月30日,公司与中兴通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有关 5G 通讯基站产品用化学镀、电镀药水的联合开发、实验工作展开合作。

  据公告显示,光华科技中兴通讯合作在有关 5G 通讯基站产品用化学镀、电镀药水的联合开发、实验工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电路板(PCB)、陶瓷介质滤波器、天线阵子等器件的新型表面金属化产品。中兴通讯提供或协助提供电路板(PCB)、陶瓷介质滤波器、天线阵子等器件半成品给光华科技进行相关研究与开发,光华科技负责提供表面金属化的技术方案以及样品加工,中兴通讯负责测试,双方共享测试结果。测试成功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展开产品的市场化。

  2020 年 5G 技术进入了商用新阶段,为企业带来了巨大商业价值和无限潜力。 5G 新型化学、电镀药水作为 5G 产品的关键材料,市场对其有巨大的需求,为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甲乙双方达成了关于化学、电镀药水在包括但不限于 PCB、陶瓷介质滤波器、天线阵子等新型表面金属化产品战略合作的意愿。

  光华科技表示:本次公司与中兴通讯展开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产品、客户和渠道资源,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和扩大市场,提升品牌价值。本协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在市场开拓、技术支撑、服务创新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有利于提升公司在专用电子化学品业务的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资料显示,光华科技主要产品分为PCB化学品、锂电池材料及化学试剂三大类。20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下降25.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54.1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