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达80亿美元

摘要:2019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达到80亿美元。由于市场不利因素,2020年该市场增长预计将放缓。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全球移动核心网络(Mobile Core Network,MCN)市场连续第二年扩张,2019年收入达到80亿美元。爱立信、华为和诺基亚为前三名供应商。

  Dell'Oro高级分析师David Bolan表示:“2020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将继续增长,但增速将放缓。放缓的其中一些原因包括:5G核心板块的缓慢攀升、印度市场由于服务提供商税收负担增加造成财务压力而增长缓慢,以及未解决的安全问题导致欧盟地区的不确定性等。2020年的增长驱动力将来自:越来越多的4G和5G用户、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等相关设备的需求增长、对数据的无法抑制的需求增长,以及LTE网络中物联网应用服务的上升等。”

  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的前六名供应商(按字母顺序)分别为:思科(Cisco)、爱立信(Ericsson)、华为(HUAWEI)、Mavenir、诺基亚(Nokia)和中兴(ZTE)。这六家供应商占据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的85%以上。

  区域市场按收入排名则分别是: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Europe, Middle East and Africa,EMEA)地区、北美地区,以及加勒比海和拉美(Caribbean and Latin America,CALA)地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4/202002240105206631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2019年全球移动核心网络市场收入达8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