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爱立信诺基亚成2019年全球三大5G RAN供应商

摘要:2019年,从LTE到5G ??NR的迁移继续以迅猛的速度加速。分析预测这些趋势将延续到2020年,从而推动整个RAN市场连续第三年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报告,逐渐攀升的5G无线设备市场需求足以抵消LTE需求的下滑,从而推动整体RAN(无线接入网络)市场连续两年的健康成长。

  Dell'Oro Group副总裁Stefan Pongratz表示:“尽管2019年第四季度的RAN市场总体表现符合预期,但5G无线RAN板块的活跃仍然令人惊讶,这预示着5G无线网络的部署将如预期那样加速发展。2019年,从LTE到5G NR的迁移继续以迅猛的速度加速。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这些趋势将延续到2020年,从而推动整个RAN市场连续第三年增长。”

  报告发现:

  2019年,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是全球三大5G RAN供应商。

  2019年,5G NR宏和小蜂窝收发器(低于6GHz的Massive MIMO + Non-Massive MIMO,以及毫米宏和小蜂窝)出货量超过3500万。

  预计2020年,整体5G NR收发器的安装量将超过1亿。

  北美和亚太地区的积极增长势头预计将延续到2020年,并成为整体市场增长的最大驱动力。

  室内5G NR性能是一个挑战。2019年下半年,从室内LTE到5G NR室内小蜂窝的迁移速度加快。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1/202002210121538623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爱立信诺基亚成2019年全球三大5G RAN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